9/12 午後閑適

 

一直覺得,寫日記,是為了要寫給自己看的,而我自己寫日記的動機,是因為在生活繁忙的時候,沒有時間去仔細思考,或者是懷念回味著某些不希望遺忘的事情,所以採取的方法。

藉由文字的記錄,我感到能更加清晰的明白事情的條理與自己的內心。

而且在日後翻看的時候,回憶彷彿躍然紙上的舞動起來。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...即使那些被記錄下來的事,多半都不是開心愉悅的,...即便如此,但我依然願意用緬懷傷痛的心情去擁抱我的過去。

 

記錄,僅祇為了不要遺忘。

 

 

補註:此文原發於05年9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女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