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Kanichen 14.jpg

我曾經有過一隻小白兔,也一直非常喜歡兔子。

每一張明信片對我來說都有不同的故事,雖然我的兔子已經永遠 say goodbye 了,我每次看著跟兔子有關的東西,仍會不由地想念起它。

陸陸續續,就收集了一些跟兔子有關的明信片,如果你們哪天看到特別的兔子明信片,可以跟我提一聲。

 

剛到德國時,去各種商店超市採買得很勤,下面四張都是在同一間店門口找到的。

... 帶我回家 XD

PhotoCap_Kanichen 16.jpgPhotoCap_Kanichen 15.jpg

這張是長版的明信片,這種長版的讓我又愛又恨,因為收藏很怕折到。

PhotoCap_Kanichen 17.jpg

下面這張其實是賀卡/卡片,有信封。

PhotoCap_Kanichen 14.jpg

 

接著這一張是是我在一間(長的超像神隱少女裡的錢婆婆)老奶奶開的店裡買的,整間店擺滿了她各國收集而來的卡片貼紙,極有挖寶價值,殘念是都很貴。

雖然是信紙,但是兔子雪球太可愛萌到我,手滑還是買了,價格是驚人的(貴)。

PhotoCap_Kanichen 11.jpg

春天的復活節時候,是兔子大活躍的季節~。

PhotoCap_lustig 2.jpg

在四月多,心情很不好的時候,海倫遞給我這張明信片來安慰我,非常感動。

德國很流行長手長腳擬人化的兔子,很特別。

PhotoCap_Kanichen 05.jpg

逛書店看到插畫風格的兔子,和我一樣愛看書還帶著小紅帽,覺得很有趣一連買了三張。

PhotoCap_Kanichen 06.jpg

PhotoCap_Kanichen 07.jpg

PhotoCap_Kanichen 09.jpg

十二月初在市中心的超市購物完,門口看見有聖誕卡片在義賣的活動。和海倫各挑了一包,而我買的一包有五種圖案,一種有兩張。

是聖誕老公公帶著他的好朋友在雪地裡拉著雪橇,好可愛。

PhotoCap_Kanichen 04.jpg

其中有三張有兔子,兔子像狗一樣。(笑)

PhotoCap_Kanichen 01.jpg

兔子跟狐狸。

PhotoCap_Kanichen 02.jpg

大家一起看月亮,看流星。

PhotoCap_Kanichen 03.jpg

這組讓我很喜歡的明信片,後來被拿來寄給幾位高中好友。

我還記得我卡片總是寫得很慢,在聖誕節去柏林的夜晚,我趴在旅館的上鋪,就著月光努力的寫。

寫一些:天氣好冷,我好冷,我在柏林想念妳們... 之類的內容。

那時候覺得生活費快用完了,煩惱的不想繼續行程,煩惱的在床上輾轉反側,直到下個月的生活費被打進來應急。

 

 

每當年輕不懂事,不小心變成月光族時,還不巧要跟朋友出門遠遊,都囊中羞澀不知哪來的勇氣,想來內心始終對好友是深深的感謝,謝謝妳曾經慷慨解囊先借我一用!

去法國的史特拉斯堡時也是海倫先幫我墊了一點點,後來去逛了一間現代藝術博物館,非常推薦!

門票便宜,館藏豐富,值得一逛!館內書店還讓我挖到寶(如下兩張):

PhotoCap_Kanichen 13.jpg

PhotoCap_Kanichen 12.jpg

可愛到我熊熊掏出最後的鈔票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女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