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德國諺語> 承擔自己的選擇。

Wer tut, was er will, der muss leiden, was er nicht will.

做自己想做之事的人,必須忍受自己不想忍受的事。

 

翻著書,一頁一頁的成語劃過我的眼前。

只是很感慨,突然有感而發:我這麼想念德國,要嘛就是不再萬嘆,要嘛乾脆以後就找在德國的工作...

(但不論你知不知道,這種類型的工作幾乎就等於...Ach! ich bin nicht diese Typ...)

我有個不愛和人打交道的怪癖...雖然與其說是意願,不如說是不擅長...

 

不過我還是很傾向於: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。

不喜歡為自己的選擇後悔,雖然有時還是沒辦法...,總之就是要慎重決定,決定了就不後悔,我覺得這樣人生還是比較快樂吧。

 

...連續幾天,頭都隱隱作痛,太陽穴超脹的。

我的嘴角破已經三周,就是不好。(嘆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女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